用户登陆

Pupils Login Form

 



音乐治疗师行业委员会宗旨与任务

点击:438次

音乐治疗师行业委员会是中国音乐治疗师的行业组织。委员会的宗旨是推动中国的音乐治疗师教育与培训工作,建立起一个符合国际行业标准,达到国际行业水平的中国音乐治疗师的专业队伍,推动中国音乐治疗行业的快速和健康发展。

 

音乐治疗师行业委员会的任务是:
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向全社会宣传和推广音乐治疗的促进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作用
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立音乐治疗师的行业教育和培训标准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立音乐治疗师的行业技术和能力标准
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制定音乐治疗的职业伦理标准。

5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行音乐治疗师的资格认证考试的工作

6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行音乐治疗师的职业继续教育培训和职业素质提高的工作

7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推动和促进音乐治疗师的就业和创业。

 

音乐治疗师行业委员会将在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下,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进行工作,为推动以人为本,促进人文关怀,建立和谐社会的伟大目标做出贡献。